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~OKAY~


我答应你 我不会丢下你一个人不管

我答应你 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一定在你身边

我答应你 在你哭泣的时候,我虽然不能把肩膀借给你

但是我能够用我心去拥抱你

我答应你 夜晚睡不着时,我能够把我的睡觉时间都让给你

并且把你的噩梦都赶走

我答应你 我再忙我也不会忘记你


还有,


就算你不再理我 我依然会傻傻的等你回信

就算你身体虚弱 我也会把你照顾的健健康康

就算我多么的累 我会坚持陪再你身旁

就算我心情不好 我也不介意被你说"c2pid"


~ZZZ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